2.02.2011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










遠處的白色小房子

像是童話故事裡

某個通往祕密世界的入口


冒險的

未知的

奇幻的

浪漫的

是愛莉絲的某個場景嗎

還是綠野仙蹤裡的桃樂絲

帶著獅子,錫鐵人,稻草人,

要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的入口




拍下這張照片後

有一瞬間

我真以為我不在這世間裡



因為我相信那是真的























.

25 Comments:

Blogger tiNa said...

頭香!!
新年快樂!!!!

8:50 PM  
Blogger tiNa said...

真是天真浪漫的小孩...

我很喜歡看史瑞克耶
因為包含了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8:54 PM  
Blogger tiNa said...

小時候什麼童話都相信
長大以後
別說童話故事了
就連做一件事都會有人潑冷水

"做這個有什麼用?"
"你要先考慮生活再談理想..."

生活不是一直都在生活嗎?
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有資格談理想?
人心永遠不足呀
有了錢只想要更多錢吧
為何不能保持單純
而一定要以功利為先?

9:03 PM  
Blogger tiNa said...

大過年的...
發牢騷了>_<

希望你沒有這些煩惱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會努力的
加油!!

9:04 PM  
Blogger tiNa said...

http://tieba.baidu.com/f?kz=990956205

百度的澤迷們給你的祝福
去看看吧^^

9: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泽,好美的图呀。仿佛我也给带进了这个童话里了,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11:12 PM  
Blogger 秋日私语 said...

好美的图片啊,真象童话里的故事。祝你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11:2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如果有一天你去到那樣的地方,我一點也不會奇怪,因為我也相信那是真的。不過你要記得回來噢。

1:29 AM  
Blogger M.Ball said...

新年快乐!:)

4:3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lol 是哦~~ 庄周梦蝶么 让我想到我思故我在还是我在故我思呢~~ 兔子年快乐!!

2:01 PM  
Blogger summer said...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10:53 PM  
Blogger 左念。 said...

我喜欢。很喜欢。。

要幸福啊。

我也想要幸福

5:24 PM  
Blogger 絲維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25 PM  
Blogger 絲維雅 said...

人成長了,思想成熟了,在光怪陸離你爭我奪爾虞我詐的社會裡久了,身心都疲倦了,很想很想走進童話世界裡,那處善惡分明,邪不能勝正,好人有好報,公主一定配王子,主角好像都是美女與俊男…

我的夢早已滅了,也許它從未出現過…

我羨慕你,起碼你曾擁有瞬間脫離凡麈俗世,我祈望我能找到通往我冀盼的清淨如明鏡的祕密世界入口。

5:38 PM  
Blogger 专属天使の悪戯なKiss said...

久しぶり。。。
日本の桜!!!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08 AM  
Blogger 新始 said...

能懷抱綺麗的想像是幸福的,
更遑論有朝一日綺想成真,也算得上是此生無憾了。

要是你真去了那樣的地方,
再回來說所見所聞吧!

1:21 AM  
Blogger LEVI said...

世間的醜與惡, 都相信吧, 相信美的, 接受醜的....

2:21 AM  
Blogger Another Roberta said...

這真的很美~~
意外中總是會有不同的美麗~

10:27 PM  
Blogger Apple_七七 said...

相信了
那就是真的

偶爾
或某一刻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美好

永不放棄
內心童話般的憧憬
每一天都是晴天

2:15 PM  
Blogger Stella said...

哪怕是只有一瞬間能活在童话世界中,
也是幸福的
羡慕
:)

12:41 AM  
Blogger 邱泽粉丝沙龙 said...

你相信那是真的,我相信你是真的

5:54 AM  
Blogger 一如初見 said...

今天我開了自己的部落格
取了個名字叫“永遠不要停止相信”
然後看到你這篇,覺得心領神會。

也許我們的生活很大程度上取決于我們的態度

相信這個世界呈現給我們的美好的一面

相信你始終不會變成你討厭的樣子

相信你曾經帶給我們的一切感動和力量都是真的

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這樣是不是會好一些?

5:49 PM  
Blogger LEVI said...

月亮白羊座的人,心中永遠存在著一個純淨國度,
如此理解你的感受,然後愈發喜愛你。

7:56 P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相信那是真的那便是真的 自己的真实 相信着 快乐着

8:2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对我来说,能和你沟通的每个渠道,真的像是童話故事裡某個通往祕密世界的入口。等你的新消息。

7: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