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6

找出順階和弦的調性


我的東西太多了,奇怪...怎麼都丟不掉..
是怕丟了以後,如果還需要怎麼辦,
還是佔有欲作祟,得來不易,要丟也不容易,
就讓這些這些東西,跟著回憶一起變成回憶,
變成想起來有些許後悔,有些許黑白,有些許模糊,
就讓它,有更多的也許,更多的應該,更多的如果,
要是妳告訴我,這是必需的,我可能不大能接受,
因為我們只能用著僅有的靈魂為彼此沐浴,
也只能為了僅有的彼此為彼此沐浴...
而我發現這些就是一直循環而已,
好像也沒什麼出口,
在每一個和絃裡,加一個7度音,
像是為了這些現象所找的唯一解釋,
是這些東西該離我而去
還是我該離這些東西而去
是我分不清楚
還是我不想分清楚
頭又開始昏了
我想我又開始語無倫次,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我開始躲避別人的眼神了
但我並不打算安撫自己.....









.

5 Comments: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與其說佔有慾 不如說念舊吧

因為我就是一個念舊的人

慢慢的我學會如何收納這些丟不掉也不想丟掉的東西

勉強丟掉 只會痛苦 不如用另一個心情看待它吧

3:32 AM  
Blogger 都。乱了。。。抱抱 said...

过于感性和过于矛盾加上过于庇护自己会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思考的情绪中混乱必不可少,那就先忘掉。单纯的睡一觉。睁开眼时也许觉得自己呼吸的很好。

8:07 AM  
Blogger BOBO.LI said...

總有些人和事物不用刻意的去遺忘,慢慢的會發現,曾經的那些念念不忘,已經在不經意間,慢慢遺忘了。。

9:12 AM  
Blogger 邱泽粉丝沙龙 said...

这篇让我想起《欲望号街车》费雯丽饰演的白兰奇...

5:57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應該是讓自己遠離那些東西 有捨才有得 冷靜下來 用心去感受 順著自己的心出發

3: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