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6

從依依不捨開始2

眼看著車站就在前面,
有人加速腳步,迫不及待的離開,
有人互相祝福,因為有看不見的未來,
而現在,我做出張開雙手的姿勢,想擁抱男孩,
或許我這麼做太魯莽,但人在釋放情感的時候,
總是希望得到回應,
他用眼神回答,是的,他在回答,
儘管車站是多麼的吵雜,
這一瞬間好安靜,
好久.......好久......所有的人事物都靜止了......

趁時間沒有在走的時候,我向前一步,伸手要抱他時,
他轉身,牽著他母親的手看著我,
等我回過神時,剛剛停留的時間早已離開,
母親看著前方,牽著男孩的手走進月台,
他的目光一直都沒有移開,看著我,
慢慢的,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消失在吵雜的人群裡......

離開,是怎麼離開的,

我閉上眼,看到他的笑容,聽到他的聲音,
傻笑著轉身,走回剛剛的路,想著剛剛的情景,
但是之前在路上放下的包包不見了!
這條直直的路,是設計者的報復,走過回程的人才會知道,
沒有機會分心,讓你只能待在剛剛的離別裡......








...

5 Comments:

Blogger Fiyon said...

別離,是一眼就能看穿的悲傷。

9:05 AM  
Blogger 慵懶 said...

真希望能為你補上那個未完成的擁抱!

3:51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很美的文章 雖略有傷感 但看出了你的心

3:24 AM  
Blogger LEVI said...

最後一段亮了,包包被偷了啊!

11:15 AM  
Blogger Didi-Yang said...

"而現在,我做出張開雙手的姿勢,想擁抱男孩,
或許我這麼做太魯莽,但人在釋放情感的時候,
總是希望得到回應"
你深知其中道理~~現在的你是壓抑還是算內斂?:)
11/12/2012 DIDI YANG

9: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