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6

癮君子



下雨了,這風是從那山頂吹來的吧,

雲蓋住了山頂的模樣,卻蓋不住這風給我的想像,

是思念,是眷戀,風裡有著某種訊息,

要告訴另一山頂的一些事,

多年下來,他們用著自己的語言,說著只告訴彼此的事,

我面向著幾百公里外的一個熟悉的都市,

像個癮君子,癮君子是什麼意思,我想你應該很了解吧...
.... 邱澤....


後悔會上癮,寂寞會上癮,性愛會上癮,否定自己會上癮,

偷竊會上癮,墮落會上癮,說謊會上癮,迷幻會上癮,

想和妳見面也會上癮.....


我看,就別戒了吧......

來看看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人會痛苦到什麼地步...


痛苦也會上癮.......

9 Comments:

Blogger YI HSIN said...

昏眩的感覺會上癮

3:45 AM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回憶會上癮,相聚會上癮,喜樂會上癮,肯定自己會上癮,

付出會上癮,成長會上癮,真心會上癮,清醒會上癮,

見美好的事物也會上癮.....


我說,就別戒了吧......

不過 將你上癮的動詞替換一下

來看看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人會痛苦到什麼地步...


痛苦也會上癮.......

3:48 AM  
Blogger 都。乱了。。。抱抱 said...

当初的瘾在时间的水流中都稀释了吧,因为会上别的瘾在别的空间现在的时刻。

6:57 AM  
Blogger LEVI said...

um 孤獨其實也會上癮

2:37 AM  
Blogger 孤星...孤星 said...

時間可以催化或淡化上癮的....

11:30 P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是呀 上癮 什麼都會上癮 所以要把握好一個度

3:22 AM  
Blogger LEVI said...

哈哈,居然自曝!

11:38 AM  
Blogger Didi-Yang said...

"上癮"!!

天秤兩邊可能讓"上癮"傾斜很大而不平衡嗎?

已經過了很多年~~你應該已調過來了吧??!!

11/12/2012 DIDI YANG

10:12 PM  
Blogger Lynn_Yan24 said...

自我否定上癮,很可怕。

12: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