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6

別喝冰的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會叫別人注意身體,

視人的親密而定,撈叨的程度也會不同,

對不熟的人,那是一種善意的關心,

對於在乎的人,有著病痛,那更是一種不捨,

我想起小時候我媽叫我吃藥的畫面,

覺得煩,覺得無所謂,有幾次還偷偷的把藥倒了,

母親怕兒子的身體不好,買一堆藥,給吃,

沒吃出北港六尺四,但倒也吃出了關心別人的心


買藥給人吃,是承擔別人病痛之外唯一能做的,

陪伴著去看醫生,是希望在這病痛之下,你不是一個人,


這是成長嗎?好像也不是,這是以前就知道的事了,

還是以前沒那麼在乎,而現在,是真的在乎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在乎,很直接,也很實在,

那是我對你的不捨與憐惜,

同樣的,我也會為了我在乎的你

照顧好我自己








...

6 Comments:

Blogger  said...

好多感觸

7:36 PM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永遠別讓自己成為對方的負擔是我的原則

偏偏事與願違 身體莫名的失了控

我了解一個人承受這些的痛苦

所以我亦喜歡關心我的人明白的讓我知道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即使一句話 一個紙條 一個留言 一通簡訊

都會使我更堅強

3:39 AM  
Blogger 恩瀟^^ said...

“買藥給人吃,是承擔別人病痛之外唯一能做的,陪伴著去看醫生,是希望在這病痛之下,你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因爲我們的想法這麽接近...加油!

10:20 PM  
Blogger 邱泽粉丝沙龙 said...

我希望你认真吃松花粉,这样会将病痛的机会降到最低...

5:44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謝謝小澤哥的關心 嘿嘿 又很多澤迷讓我問你 這幅圖片是什麼意思呢

3:25 AM  
Blogger Didi-Yang said...

你真的好細心與貼心~~
很感動!!
但我看到你有喝冰的喔!!
鼻過敏的人還是少喝~~
因為我也是!

9: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