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7

當時間有剩下的時候










拆解時間的點與點

解成一個盲點又寂寞的圓圈

循環性的

產生了

莫名奇妙的起點

制式化又愚蠢的制式化

再也提不出強而有力的洩氣說法

就在那個起點擴張到負荷不了的時候

我們很容易的又負荷不了昨天


於是

我又起跑了

跑向那循環式的旅程

也跑向那祭典似的精與準

原因

事不關你也不關己

真相尋找真相的一組密碼鎖

鼓起勇氣的

再跑進另一個起點和圓圈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












.

16 Comments:

Blogger Zarathustra said...

時間不逝
圓圈不圓

10:58 AM  
Blogger Rachel1013 said...

活在排球和搖滾的世界里
真的很精彩

今天是端午節
知道你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還是要請你吃粽子
跟你說要快樂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用的中文有點難
我不太懂
希望有一天我能了解你想說的事

11:26 AM  
Blogger RIKO said...

我想你的心中有很多痛苦。
我請求你的痛苦丟失就行了。
我下週,切新的開始。
在新的土地,有跟新的人的相遇。
不安滿,不過,暫且試著跑。
你也加油!!

11:15 PM  
Blogger Zarathustra said...

還在左打嗎?國際左撇子日快樂!

9:2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重點是
你想結束嗎


p

6:35 AM  
Blogger 专属天使の悪戯なKi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1:23 PM  
Blogger 专属天使の悪戯なKiss said...

人生就是如此吧?
一个结束代表了另一个开始。。。
总是转个不停。。。
就像我们的地球和时间一样。。。
不会为了什么事而停止转动、流失。。。
直到你不能够再继续下去为止吧。。。
可是如果真的有轮回这回事的话,不就又回到了人生的原点了吗?
只是换了一个身份再接力罢了。。。
所以,要活足每一天!!!
要活得快乐幸福哦!
cheerio ;-D

8:34 PM  
Blogger Zarathustra said...

生日快樂。

7:20 PM  
Blogger Rachel1013 said...

生日對于不想長大的人來說是老了
而對于希望長大的人來說是成熟了
在這個地方第二次跟你說生日快樂

9:23 PM  
Blogger RIKO said...

真的辛苦了。

在1年4個月前,你說「象去長的旅行一樣的心情」,新的生活使之開始了。
並且,從今天,你的新的人生,再次開始。
我請求著你今後被極好的人包圍,能送幸福的每天。
我一直支援你。

真的辛苦了。。。

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退伍了&辛苦了

聖誕快楽!
祝你有快樂的一天

4:17 PM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其實結束很簡單

就停止奔跑吧

身上背負著太多的問號及壓力

就先放過自己吧

停一停 再往前走 也許你可以看得更多

3:09 AM  
Blogger 都。乱了。。。抱抱 said...

澤,可以把所有的圓都拉直嗎,連起來就是你的生活,也許不被那麼多圓圈套住,簡單了思想和生活會快樂的多。
我感受的出你經歷了很多,心中的事情累積的多了就不再是當初那麼容易將生活擺脫。

7:34 PM  
Blogger 邱泽粉丝沙龙 said...

既然没有非结不可的果,那又何须结束...

10:12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小澤哥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這兩天心很痛 被台灣的澤迷誤解 看來我真的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這樣被誤解過 我真的不是騙子 我最討厭的就是騙子 要怎樣才能相信我

8: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