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6

你聽的到嗎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覺得我可以



我把自己騙的一踏糊塗

被好高騖遠的荒唐,扭曲的不像話

說的出方向,卻說不出未來

說得出願景,卻說不出實在


後來

那殘存的荒唐,像個可憐的小火苗

脆弱的自己都有可能把自己弄熄





但是,每次和你說話

那好高騖遠的好像就不荒唐了



我把這些珍貴的能量

當作貴重的寶物




我真的很感謝

我有遇到你









.

4 Comments: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你可以騙任何人

但千萬別騙自己

騙自己是最傷最傻的

因為自己是你最親近的人

3:27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有那麼一個了解自己 肯聽自己講話的人很好 可是遇到也很難 珍惜那個人

9:19 AM  
Blogger Didi-Yang said...

親愛的阿澤:

在人生的往事中~~有很多遺憾!!
無法彌補~~只能讓它過去
看了你得文章
你真是個纖細的男生
但願你已經"放下"讓你悲傷的經歷!!

有時一些人事物只是在測試你的個性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事隔多年再回首或偶遇
也許仍會碰觸那道傷口
但那就是人生
沒有完滿~~只有接受遭遇!!

而當年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真的只能放在心底~~佔據一個角落
不可能也不需要忘記
若自己已能"處之泰然"
你就是已"饒了自己"!!~~參考
Didi Yang 2012/11/21

10:34 AM  
Blogger Didi-Yang said...

親愛的阿澤:

在人生的往事中~~有很多遺憾!!
無法彌補~~只能讓它過去
看了你得文章
你真是個纖細的男生
但願你已經"放下"讓你悲傷的經歷!!

有時一些人事物只是在測試你的個性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事隔多年再回首或偶遇
也許仍會碰觸那道傷口
但那就是人生
沒有完滿~~只有接受遭遇!!

而當年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真的只能放在心底~~佔據一個角落
不可能也不需要忘記
若自己已能"處之泰然"
你就是已"饒了自己"!!~~參考
Didi Yang 2012/11/21

10: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