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7

重新排列







我認為世界上唯一會虐待生命的動物是人

而且他們最常虐待的是同類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的答案也是人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還是有愛的氛圍在


我認為不管你的工作,或者你的生活圈,

最好是因為喜歡的事物,不管你的環境在哪裡,

都應該在你的環境裡,適時的參加或舉辦派對,

因為只有在你認為相同的人面前, 才能更清楚的認識自己,

而且不用擔心自己是怪胎,

獨處,還是有盲點!


我無法跟不在乎自己的時間和生命的人相處

因為那會讓我看起來像個笨蛋

像被詐騙集團看中的那種

你知道的


但是有時候又不得不跟他們相處,

因此,我會觀察他們更仔細,

想辦法讓他們在乎當下的時間,

或者,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

好讓這段時間過得不那麼無聊,


我認為金錢只要花在自由和經驗上,

都是值得的,不管數目是多少!


時間是消耗品,而且無法再次取得,

因此如果碰到金錢能換取時間的生活狀況,

如果口袋有錢,我就會使用,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人類的發明是飛機,和磁浮列車,

還有手排變速箱,

我始終無法理解為何會有人為了方便,

而發明甘願讓車子的馬力變小的自排變速箱!



最近算了一下自己的人生

我打算活到70歲,還有45年,

大概還有16362天,

看到這個自己人生的數字,

像是體內有什麼東西被強迫拿走了之後,

再被重重的摔在地上,壞了,

隨著填滿的,是比地上摔的更壞的陌生零件,

摔壞的我並不感到難過,

進來的我也不覺得麻煩,













.

5 Comments: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虛度時間的和浪費生命的人確實挺不少

但 何謂虛度 何謂浪費?

他會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有所改變

閱讀可以彌補思想上的不足

聽音樂可以放鬆緊繃的情緒並釋放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自己而言是豐富了生活

但對於不認你喜好的人 在他們眼裡

你就在虛度時間

一體兩面

3:23 AM  
Blogger 都。乱了。。。抱抱 said...

一直在怀疑你没有那么看重一生中剩下多少事物和剩下多少时间,原来你只是用另一种诠释的方法数着飘过身边的时间。
曾经有段时间我觉得灵魂快接近死亡了,因为似乎看透了太多,觉得没有意义了。而且自己的心不得不在成长中随着现实的种种而变化和扭曲掉。我不能勉强自己接受我认知外的事物,所以我不会假装的微笑。我不愿像现实中让我厌恶的一切低头所以我感觉挣扎。那个时候我很希望自己就这样被上帝带走,那样就可以很自由了,因为心依然可以保持原有的感受,那样才应该是幸福的。可是那些日子过去后,我找到了 出口,忽然觉得轻松了许多,因为我懂得了面对而不是逃避。
在找出口的那些日子里眼泪可以不预期的拥挤出眼眶,我很庆幸擦掉我眼泪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他们一直安静的陪着我,在心里从没让我孤单过,我想那就是上帝想让我学着看到的。那些你爱的朋友也许也爱着你,他们的存在就是无形的陪伴。就这么简单。对吗!?

8:33 AM  
Blogger Hon said...

[我認為世界上唯一會虐待生命的動物是人]很对,这就是人类特有的残人性

2:44 AM  
Blogger 邱泽粉丝沙龙 said...

你打算活到70岁,可是我偏要你活到一百岁...

10:53 P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支持你 寫的很棒 從這篇文章中發現了很多道理 學習中 我也要像你一樣 不斷努力進步 呵呵

1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