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夏日之詩








我看著窗外

午後的一場雨



雨滴,滴進了七年前和妳散步的夜

溼潤了曾經浪漫而甜美

如今被風乾而龜裂的畫面

也溼潤了那害羞而堅定的眼睛

如今因乾燥而逐漸泛黃的純潔笑臉




這場雨

把這一切都淋得如此鮮明

但為何無法將思念的情緒洗得一乾二淨



如果在每一次大雨紛飛時會想起妳

是老天給的課題




那麼我希望




答案不是無期徒刑



























徐昱杰


.

6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夜晚的雨聲是最美的交響樂~

雨聲總有讓人放鬆、平靜的感覺,


如果可以,

希望能夠牽著手散步在雨中,

感覺另一種感覺。

好美~

10:11 PM  
Blogger tina said...

一邊看著{夏日之詩}影片
一邊細細品味這文章
一邊回想人生中的過客

回憶裡
酸澀的年輕
甜蜜的戀愛
悲痛的死別
新生的喜悅

還有
對未來的一些期許
好像
都在為別人而活
為別人落淚

我想
在餘生
為自己而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終究 還是放不下

還是會把自己放在最後
看著別人的幸福與快樂
當作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願周遭的人都幸福了
然後我 也就幸福了

2:24 PM  
Blogger sammy said...

我很想知道 怎么才可以看见这个影片。。。

9:34 PM  
Blogger YW.Tsai said...

最近才看了,夏日之詩。

7:23 PM  
Blogger lixueyan1008 said...

把藤井树的《夏日之诗》长篇小说看完,期待长篇的电影。。。

2:13 P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下雨的星期一 回憶漸漸來臨

9: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