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現在











有太多事情都被那個自以為美麗的明天所蒙蔽了

自以為美麗的明天這件事的本身並沒有錯

錯在於

它被放的太大

大到看不見現在

大到忘記沿途的風景


如此一來

真的到達那美麗的明天時



又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又找到另一個更美麗的明天

又再一次的錯過風景




就這樣


掉進追求明天的螺旋裡

永無寧日






因此我覺得有必要寫篇文章來紀念

那每一個逝去的現在




現在




第一根手指敲擊鍵盤後提起另個指頭再敲擊另一個鍵的那個現在

按下Enter的這個現在

啊...又過了...
















.

16 Comments:

Blogger 阿哲 said...

现在

就是现在

你看着我的留言



又过了一个现在

把握当下吧^^

9:35 AM  
Blogger 新始 said...

最近才到這個網誌走走看看,
從你過去寫的文章看起。
很巧,大約三年前2006年有篇你對另一個自己說話的文章和這篇似乎可以互相參看。
的確是,目光擺放在過去或未來便會一再錯失當下。
為現在的你開心。: )

1:11 AM  
Blogger 小聞聞 said...

唉~看到你的文章縂讓我心情變差!!!
><

8:0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阿澤,yahoo的部落格大陸人民都上不去了...阿澤有空常去sina部落格更新內...

1:35 PM  
Blogger Jez said...

how do you do?

1:23 PM  
Blogger Gin Tung said...

Hello. It's nice knowing you through "無敵珊寶妹". Keep it up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5:15 PM  
Blogger Elain said...

在報紙上看到你又要打排球了!
希望你加油!
希望你快樂!

1:15 AM  
Blogger YI HSIN said...

阿澤~好久不見唷! 我是阿秀 哈哈
你還記得三年前跟你說的台中很神準的塔羅老師嗎?
他現在 在台北駐店~
他說要免費幫你算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要問的事情呢
他現在預約都要等兩個月後
不過他說時間讓你挑耶~~哈哈
你有興趣的話 我再給你電話
或是我幫你聯絡也可以
我有看到你現在 當上賽車手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酷!!

10:44 PM  
Blogger 雨杉 said...

在你以前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592911662_0_1.html我留了几次言,自嘲二十多年了第一次追星。自从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你,我就感觉你是我的同类,再看你的文字,你的赛车,你的音乐,更验证了我的想法,可能潜意识里我已经把你当我的朋友了吧,朋友是很难得的。以前同学老说我孤僻,不合群,其实人的天性是渴望交流的。躲开他们,是因为我和他们不同世界。走近你,是因为我们都曾是花,是草,是自然的生灵,而他们只是石头。

11:37 PM  
Blogger  said...

你好!我是阿華

政勳他們的朋友

10:39 AM  
Blogger money_zhu said...

澤。。。我好想你。。。。。
昨天做梦梦到你。。。好真實的感覺。。。醒來才知道。。。只是一場梦。。。
那個YAHOO的博客還要中轉站才能上去。。覺得好麻煩。。。我好懶。。還是在這邊留言好了。。。
那個SINA博客。。。你助理都不幫你上去更新的哦。。。
你要不要來上海????

1:08 PM  
Blogger 天空飛舞的雲 said...

跳脫你內心的黑暗吧~

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

可以回憶 但別介意

如果過去留了遺憾

就別在未來留下同樣的遺憾

2:47 AM  
Blogger 都。乱了。。。抱抱 said...

這個對於你說已經過去的現在似乎幸福了很多,已經在貪婪的要求自己的現在,明天,更多的明天都是美好的。和~昨天~裡沉寂的,你的陰天對比起來明快了很多。
用每個現在祭奠每個昨天,用每個現在祈禱明天的到來。。。

7:5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只是現在總記不得是現在

2:21 P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是的 珍惜現在 也可以說是珍惜過去 珍惜那些逝去的美好 感恩對待現在經歷的一切 做單純的快樂

7:1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Rely.
140123
今天是自由日耶~~
希望我們都很自由

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