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再一次多年後的偶遇對談裡

你又毫不費力的

從我心裡拿走一點

那所剩無幾的情感



那是我不願給的

因為我知道那是討不回的



就當我欠你



我欠你一條思念時必需拉緊的線

我欠你一個離別時完整的擁抱

我欠你一次在海邊漫步的仰望星空

我欠我自己一個天真的微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就算是也沒關係



但是



別一次拿那麼多......



















.

37 Comments:

Blogger  MurRy  said...

老兄恢復長髮

加上鬍子

味道又多了幾分

12:38 PM  
Blogger summer said...

走出阳光穿不透的黑森林了吗?还是几年前带给我青春年少时隐隐心动的青涩少年吗?遥远又熟悉的青涩果实成熟了吗?
微不足道的你也在努力的学习成长,我在 祝福你.

8:26 PM  
Blogger  said...

邱丹
我大毛啊最近還好吧

9:29 PM  
Blogger money_zhu said...

終于更新了
最近是不是很忙啊???
邱澤 要加油哦
我們一直在支持你..
一直都在..沒離開過...

12:46 AM  
Blogger 落_雨 said...

其实 ,我觉得任何事情总归都是要有个结果的 。只是 ,那结果是不是我们所想要的。
曾经的我 很奢侈的希望能够 在任何自己所期望的剧情中,都能得到一个想要扮演的角色。可,,,,生活 教会我 不追求完美才是最完美的。

所以 我很很喜欢这句 ‘没有非结不可的果’ !

6: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阿泽,祝福u~~

4:5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紀念我壹廂情願 還是我心甘情願
在雨裏 淋濕了自己 我才能哭泣
不相信付出的勇氣只剩下傷心
我給妳的好 妳都不想要
認真的擁抱 我舍不得忘掉
做不到 我不能若無其事 裝微笑

ROY 妳要幸福!

5:22 PM  
Blogger money_zhu said...

人好奇怪~~你追著她,我追著你,又有人追著我.....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年~~~你又怎麼可能會知道???

最近好想你~~~~~~~~~

2:57 AM  
Blogger HALEY said...

你將來一定會遇到一個
不會帶走你的情感
反而把感情送給你的人,
讓你幸福,
做你的守護天使

3:34 AM  
Blogger 做自己 said...

最近看到你的新戲
居然認不出你
只覺得這個人是誰啊?
怎會跟我所識的人如此相似
詢問下才知是你
幾年不見
似乎有些經歷
多些成熟與穩重
這個角色演得很好
彷彿透露些真實的你

11:54 AM  
Blogger 专属天使の悪戯なKiss said...

不会带走你的情感。。。
却一直无私地付出自己情感给你的人。。。

不就是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你的粉丝吗???

邱泽。。。。
加油!!!
加油!!!
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6:47 PM  
Blogger money_zhu said...

男人~我要睡覺了~~睡前先提早1個小時12分祝你生日快樂!!!!!!
應為明天會很忙~~沒時間上來了!
要快樂~~~~開開心心過一輩子哦~~~~

10:48 PM  
Blogger 小聞聞 said...

生日快樂^0^

1:12 AM  
Blogger 尕c said...

泽、生日快乐。

12:11 PM  
Blogger Zarathustra said...

當所有人都在祝你生日快樂,我祝你永遠堅持執著地走自己的路。

12:12 PM  
Blogger 深邱の葉子 said...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我在学校打不出繁体字
应该可以看懂吧...
呵呵...
我不希望你只是生日快乐,我要你永远快乐!~

6:52 PM  
Blogger Rachel1013 said...

生日快樂
每年生日我們都會默默祝福你
你的成長
你的一切的一切
我們也默默看着關心着
希望你堅持下去
加油

9:57 PM  
Blogger 专属天使の悪戯なKiss said...

别着急。。。
总有一天能够完全了解与体谅你的真命天使会出现。。。
然后,让你永远幸福快乐的。。。

邱泽,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坚持自己的信念!!!

cheerio,
kitto (^^,)

11:32 PM  
Blogger Annesia said...

怎可能有勇氣重遇?
換了是我
我一定把自己藏得密不透風

12:2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好暗的色調......光看心情就好沉重。這讓我想到某天上班的早晨,因為是禮拜一心情很差,那天早上有陽光。陽光打在我臉上,然後再我身後拖出一道黑影。

頓時我腦袋清醒了起來......

只有面向陽光,才能將陰影拋在身後。

雖然人生總有無法避免的憂傷,但希望偶爾也能看見你的文章有快樂的時候。

10:24 AM  
Blogger Winnie said...

邱澤..終於再有你的消息了..看你的文章總是覺得很傷感。支持了你那麼多年,我真的希望幸福的邱澤快點出現! 我一直在香港支持你喔..加油..!!

8:12 PM  
Blogger Winnie said...

邱澤..終於有你的消息了..不過看到你的文章好像比較傷感吧。支持了你那麼多年,希望看到的是幸福的邱澤.!!你要加油!!我會在香港一支都支持你的!!

8:22 PM  
Blogger ZOE said...

你的唯青演得很棒,我們劇本裡的趙唯青,因為你的演技和詮釋能力,表現絕對是爆表的,每次看你的部分都會覺得好開心劇組找上你,要加油哦!

8:18 AM  
Blogger  said...

多年前的夢 今天實現了!!

你要繼續加油!

2:51 AM  
Blogger  said...

找到了這裡
想起多年前很多的小小願望

今天看到你了
你變的有笑容了

至從那時告別演藝圈
到現在有好有一鎮子

現在的你..不一樣了!!
加油!! 晚 安

2:54 AM  
Blogger 路人甲 said...

...好奇特喔...你的部落格給我ㄧ種灰暗的感覺餒.看了留言才知道原來你是邱澤先生呀...(因為看了你的標題"沒有非節不可的果"才逛進來的~雖然不知道哪是什麼意思啦!)什麼時候你的部落格會出現些陽光咧?!很令人期待唷!路人甲祝你"喜樂滿溢"!加油~

3:44 AM  
Blogger deep love in deep autumn said...

沒有非結不可的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對過期的一切感到留戀和偶然的小小傷感,但絕對不是什麽從頭再來。曾經非常喜歡過一句話,葉的離開,是樹的不挽留,還是對風兒的追求。很老套,但很矯情,所以很討不知愁滋味的人的歡心。其實,一切都是自然而已。而也只有自然了,才是最舒服的enjoy了。但是我们偏偏就是要求一切。年少时叫叛逆,年纪少长,有在追求一切物质名利。也许,一辈子就这样在矛盾中前进后退,也是上帝早就做好的安排吧。

8:30 AM  
Blogger 路人甲 said...

我又來了~
...今天看到這個"沒有非結不可的果",特別有感覺...可能今天有考了一整天試的緣故吧!呵呵~現在正在自食苦果中~"沒有非考不可的試"嘛!雖說期中考再過三天就這麼沒了...怎麼覺得今天的日子真是多事之秋呀!我們學校香消玉殞了一位女孩...期中考還沒考完...~東海的冬天真是越來越冷...!~本來今天清晨七點來你的blog看看有沒有新文章,沒想到一開奇摩就有這個新聞...(主啊~這種玩笑不好笑...醉到離去...)
天氣越來越冷,大肚山的溫差還真大...這樣Po這些話在你的部落格應該會把你的部落格弄得一道光線都照不進來了吧!...可是心情很鬱悶,很想...(大叫)...乾脆跑來這幽靜的地方...不自覺想起很多的事...一個人從外雙溪游到東海~才幾年的光景,青春有限啊...(當然,我還很年輕啦!)只是那些往事是被原子彈轟炸過所堆積的廢墟~是該找時間清一清.你呢? 清完了嗎?! 果實先生.(...嘻)

*路人甲:因為我是路人甲,路人甲很搶戲的...也搶詞兒!*
─ 咩睏啦!...加油吧果實先生~把握當下!

12:27 AM  
Blogger money_zhu said...

我想說.........


我支持你..一如既往.....

怎麼辦??多久了...幾年了??不在乎那麼多了...不奢求你記住我了....


我的感情......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2:11 AM  
Blogger 紫游空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33 AM  
Blogger 紫游空间 said...

MR.ROY!welcome your back.萤幕会因你的掠过,而瞬间闪亮的,所以你不能离开,因为你的离开,视线会变得俗气,俗气,断气...

1:37 AM  
Blogger 話不多 said...

別一次拿那麼多......

選擇放下了就該灑脫

10:40 PM  
Blogger 藍色葉子 said...

被拿走的。就當是付出的了吧。

畢竟~那是自已心甘情願讓那部分離開

沈重的一切。是時侯該讓自已放下

【75歲】未來還很漫長。

加油~

1:47 AM  
Blogger vivid said...

阿澤,
喜歡來這邊看你的文章.
在Yahoo部落格裡,那是個很多粉絲欣賞你,與你互動的地方...
而在這裡,你說了好多心情故事...
進來的人就像個聽眾,靜靜地聽你述說著好多心中的感覺..
悄悄地留了言,好像也不會驚動很多人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就是了...

今年才從電視上注意到你...知道你寫這個部落格,你的獨特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人家說你的文章很灰色,那無仿,
因為人的心情本來就有很灰色的ㄧ面,就因為難過,因為感傷,就更想寫一些東西發洩.
我偶爾想到什麼也會寫日記...不是每天記那種...只是很直率的把感覺寫下來...
不過多年後又回頭看,感受也有所不同...
後來發現,我們其實每天都隨著時空在慢慢改變...

誰先離開誰,後來覺得這沒有對錯...
每個人都有離開的自由...
曾經傷心過,我也當作是我欠對方的...
不過,還清的感覺滿好的,那種以後他出現在我面前,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感覺還滿輕鬆的.

2:43 AM  
Blogger 海夢魚 said...

別一次拿那麼多 有一顆滿足的心是多麼可貴 人人都有私慾 但要有一個度 把握好這個度 就會發現生活真的很美好

11:39 PM  
Blogger Didi-Yang said...

Wow,

是誰掏空你的心?
分開的原因又是甚麼?

如果我們所追求的愛情
無法是兩人價值觀的謀合
或許"分手"是一種成長的開始!!

淒美的愛情令人難忘
但延續下去
我個人覺得是折磨~~

給對方的愛~~要是她需求的~~那才有意義
走不下去~~自己一定要熬過去
你當個遇火鳳凰吧!!

看到現在的你~~應該是改變很多
雖然不是認識你太久
但總覺得還算懂你

要勇敢幸福喔~~
Didi Yang 2012/11/21



11:20 AM  
Blogger mio said...

感情太过细腻的人 总是很难面对过往的某一段 就想扎在心尖上的刺 不拔是疾 拔了会痛 也会空! 你所有的表情里 愿笑意永存 因为你的笑有魔力 像是满满的动力 支撑着我 度过每一道坎! 知道这个停更很久的博 可能你不会再看 但还是愿你 所念皆如愿!

11: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