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4

抓地力有限








冬天裡的熱水澡


就像毒藥一樣


洗得越熱 越舒服


事後


皮膚擦的越乾 越癢


所以


克服冬天裡的冷水澡


是人生的課題之一

























以上














.




15 Comments:

Blogger Ro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9:57 AM  
Blogger Caroline said...


需要一種名為淡忘的
無香
Body Lotion

12:04 PM  
Blogger ♥我愛奈良美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9:55 PM  
Blogger 陳小魚 said...

如果連把熱水轉到冷水的勇氣都沒有該怎麼辦⋯

12:2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明知會抓破皮,抓癢還是越大力越舒服,每次我總想管它呢,副作用無處不在,那,還是洗個痛快,抓個痛快,一切都痛快好了。

5:58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用温水洗即可
不過,要看皮膚的好壞

9:1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還能在這裡看到你寫的文章真好, 舒服地做自己就好了 :) 加油喔~ 香港的FANS上

7:52 PM  
Blogger forestinme said...

看到你更博,真好.

8:59 AM  
Blogger vivid said...

新年快樂!期待你今年有更多的戲劇表現喔!羊年行大運,事事如意!
冬天還是要洗熱水澡才不會感冒,不要洗太熱或太久就好囉!

12:05 AM  
Blogger alice (Hong Kong) said...

時間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看了澤之前的微博,發現他其實很𢤦得逆向思考,對生活要求很簡單,但對自己想知道的,想擁有的卻是很執著。他有刻苦的毅力,也有自我開解的能力。你不容易看穿寡言的他,你卻很容易被他的笑容暖化!邱澤機長加油!

我曾經說過一個人寫的東西,代表他的心靈軌跡,肯用心寫的人,心靈舒坦,願意跟別人分享,而且渴望得到認同和共鳴。

看阿澤以前寫的,覺得他真的喜歡看書,喜歡思考,有自己想法的人,他看了不少哲理書籍,顯示他喜歡反思人生,也懂得逆向思考,把負面情緒化成鼓勵自己的正能量。

不過,是什麼把這樣的人變成今天微博上沉默寡言的他?我相信是一些經歷,一些殘留在腦中未有他自己滿意答案的疑問。這就是一個寧願自己心中不爽,也不想煩擾別人的他會做的事。

每一個人心中最在乎,最珍貴的東西都不同,你認為可惜的,並不一定是他在乎的。衷心希望一個在韓董口中超棒的實在娃,可以在羊年過著輕鬆,快樂的人生!

10:21 PM  
Blogger alice (Hong K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46 PM  
Blogger alice (Hong Kong) said...

抓地力有限,阿澤在2012年12月9日也以「輪胎沒抓地力」發微博。不諳開車的我不太懂有關開車的技術用詞,但是我知道輪胎沒抓地力,代表危險,輪胎磨損,車過彎易失控。

熱愛賽車的你常以車比喻人生。之前埋首拍戲一段時間,是有些東西被擱置在旁了,或自己像高速輪胎受壓了一段時間,出現磨損了,需要重新沉澱自己,找回踏實的自己?

確實如你文中所言,熱水浸泡,瞬間讓人放鬆,同時,蒸發身上水的速度加快,事後必須塗上潤膚霜,否則皮膚容易乾燥致痕癢。 如果沒有這個閒情或略嫌麻煩,真的是選擇用冷水淋浴較好,省時、健康、省水。
其實,哪種是享受、哪個才是自己的需要,是因人而已。有時,別人追求的享受,對自己可能是一種負擔,最重要是給予自己空間,讓自己思考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麼,適時的退省、重整、才能重新承受及面生活的壓力和挑戰,對嗎?

祝阿澤羊年大吉,幸福的路,由自己選擇和邁進,加油!

11:1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擦乳液阿阿阿阿阿!!新年快樂

8:48 PM  
Blogger Naty said...

I was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of a website where I could find more about you, but unfortunately I found something like "weiboo" that is a social network but doesnt work in Latin America and does not allow guest access .
The truth 'm looking for a translator because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at least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I guess you too . First , I wanted to congratulate you for your excellent performance in the dramas I've seen , in fact you have become my favorite asian second actor,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you have a fan in Colombia and if someday you travel America I would like to know you, obviously you dont know me (my name is nathalia Bustamante and I am 24 years) and you probably never read this but I am a person who does not usually watch TV but when I saw him in office girls I thought , I have to meet this actor.
finally , I wanted to say that you are very handsome and I like his way of being.

Sincerely,

Your biggest fan :)

11:2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Hmm..说来话长。也有可能你看不明白。可是今天我不管这些了。其实我在你微博上写的那些评论不是我正真想说的,只是以我的水平能表达的一些话而已。我承认我的中文不是那么糟,可这并不代表是完美的。毕竟中文不是我的国文,永远没办法完美。这你也可以理解的。每次写评论之前,我就顾虑,担心,想着;我说错怎么办,写错怎么办,你和泽迷们看不懂怎么办。所以在有那么多人关注的微博上写评论是一种负担,也是一种压力。可是这里没那么多人关注就觉得轻松多,自在多。总之,说不出自己想说的那么多话的确是一种痛苦。这种痛苦可能你不会明白的。请你也支持我,让我更加努力,不要放弃。

6: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